Pages

我愿意

呵呵呵呵呵
是滴
本人要慎重地宣布:
我要嫁人啦!!!

那次
在双couple出游普吉岛3天2夜之时
达达‘总算’求婚了

哈罗
不是我恨嫁到爆炸咯

是之前
其实就有谈起结婚的时
不过都是很实际地 很官方地
在讨论结婚的细节
以及整个计划比较铜臭味的方向

至于做作的部分
他说好会补给我
还誓言旦旦 决不在普吉之旅发生
所以我可是很relax地在旅游

anyway
我之前提到‘人生新的身份’
就是这个啦

那种无名指戴上誓言的感觉
超棒的!!!

爱你哟~

22 comments :

Anonymous said...

恭喜恭喜,谢谢与我分享你的喜悦=)

淑琪

Anonymous said...

恭喜恭喜,谢谢与我分享你的喜悦=)

淑琪

小妮子的窝 said...

谢谢哦^~^

要常来我的窝坐坐~

小妮子的窝 said...

谢谢哦^~^

要常来我的窝坐坐~

DoinkDoink said...

呵呵,晒命啦你,弄到我有结婚的压力耶 XD

DoinkDoink said...

呵呵,晒命啦你,弄到我有结婚的压力耶 XD

馷慈 said...

恭喜你們!看見你們小倆口變成小夫妻,也被你們的幸福感染了,衷心地祝福你們,幸福快樂!

馷慈 said...

恭喜你們!看見你們小倆口變成小夫妻,也被你們的幸福感染了,衷心地祝福你們,幸福快樂!

小妮子的窝 said...

to doink doink:

不要壓力嘛
大家都有自己的計劃和時間表呀

等板面求婚
我也會像你那樣

幫你敘述到旁人羨慕暴燈!!!
(provided我在求婚現場啦)

小妮子的窝 said...

to 別問我是誰

謝謝唷^_-

小妮子的窝 said...

to 別問我是誰

謝謝唷^_-

小妮子的窝 said...

to doink doink:

不要壓力嘛
大家都有自己的計劃和時間表呀

等板面求婚
我也會像你那樣

幫你敘述到旁人羨慕暴燈!!!
(provided我在求婚現場啦)

DoinkDoink said...

致小妮子:
呵呵,那要通知板面一声了,让他有酱张扬就做酱张扬,有酱浮夸,就做酱浮夸,呵呵呵呵 :)

DoinkDoink said...

致小妮子:
呵呵,那要通知板面一声了,让他有酱张扬就做酱张扬,有酱浮夸,就做酱浮夸,呵呵呵呵 :)

DoinkDoink said...

致别问我是谁:
我还真的很想问你是谁咧?呵呵。。。干吗放个每个人都会想问的名字啊?XP

DoinkDoink said...

致别问我是谁:
我还真的很想问你是谁咧?呵呵。。。干吗放个每个人都会想问的名字啊?XP

Je Chua said...

哈哈~~~幸福到不幸哦。。。
不过还真的想看看,到底我们五人之中,
是谁第一个嫁出去,然后最后一个也不错。。。
因为第一和最后都会被其他人整得很惨。。
哈哈~~~

Je Chua said...

哈哈~~~幸福到不幸哦。。。
不过还真的想看看,到底我们五人之中,
是谁第一个嫁出去,然后最后一个也不错。。。
因为第一和最后都会被其他人整得很惨。。
哈哈~~~

DoinkDoink said...

看来。。。我肯定做不到第一个了,应该会考虑做最后一个,反正扑克牌都这么说了,哈哈哈哈哈哈

DoinkDoink said...

看来。。。我肯定做不到第一个了,应该会考虑做最后一个,反正扑克牌都这么说了,哈哈哈哈哈哈

小妮子的窝 said...

to JE

invite我看你的blog嘛

不用担心啦
我不‘兴’整人的

小妮子的窝 said...

to JE

invite我看你的blog嘛

不用担心啦
我不‘兴’整人的